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挖掘装修行业痛点,鲁班象装修直装网是如何做到前瞻布局的?

点击次数:2019-12-05 12:13:41【打印】【关闭】

从古至今“衣食住行”,一直都是老百姓关注的大事。而在当今社会“住”又是民生消费的重中之重。随着这几年存量房市场的爆发,大量年轻人涌入新一线城

 从古至今“衣食住行”,一直都是老百姓关注的大事。而在当今社会“住”又是民生消费的重中之重。随着这几年存量房市场的爆发,大量年轻人涌入新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消费能力提升的市场讯号,产生了大量的装修需求。

数据显示,全国传统装修市场保守估计有4万亿之多,全国装修行业企业约有15万家,足见消费需求量有多大。不过装修行业是个典型的“大行业,小企业”,装修市场还处在百家争鸣的阶段,并且不是所有装修业主都选择装修公司,还有一大部分装修业主选择“自装”。

以福州市场为例,根据市场调研反馈,整体装修市场30%左右的业主会选择装修公司;而70%左右的业主则会选择自装。若细分好行业垂直领域,服务好70%左右的自装业主,同样商机无限。

可以看到,装修行业的细分赛道正在增速,在传统装修行业获客成本越来越高;互联网装修争夺流量入口日趋白热化的格局下;谁能前瞻市场动态挖掘细分赛道,抢占新高地作为发力点,将在装修这个大行业里披荆斩棘攻城略地。

鲁班象创始团队以自装市场为“风口”前瞻布局,挖掘装修产业链上不同用户的痛点,并利用大数据构建了一个逻辑清晰的装修生态系统——鲁班象装修直装网。

什么是鲁班象装修直装网?

鲁班象装修直装网,是国内首创装修业主与师傅直接对接,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平台。本平台专为业主与师傅搭建交流渠道,并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装修工钱多少,业主与师傅协商后自己说了算!同时平台还与银行合作展开“第三方见证支付”服务确保资金安全。业主根据不同施工节点验收合格后满意再付款,真正做到业主装修更省钱,师傅干活更赚钱!

挖掘装修行业痛点,鲁班象装修直装网是如何做到前瞻布局的?

鲁班象如何做到业主装修更省钱,师傅干活更赚钱?

通过平台创新的“装修直装模式”,让业主与师傅直接沟通确定价格,省去传统装修模式中间环节(公司利润、人员成本、营销成本等),同时平台不定期进行“优惠补贴”、“优秀施工评选”、规模化采购装修材料等活动,做到业主装修更省钱,师傅干活更赚钱!

鲁班象如何做确保工程质量?

对入驻平台的师傅设置严格的准入机制;

接单前必须缴纳保证金,若不上门报价,保证金先行赔付;

完工后预留装修维保金,成为售后维修的一道屏障;

对入驻师傅定期培训考核,优胜劣汰;

邀请第三方装修监理机构入驻,协助业主验收工程,验收合格后业主再确认付款。

鲁班象如何保障双方“资金安全”?

鲁班象平台与银行合作开展“见证支付”服务。业主在平台下单时,所有款项既不是直接转给师傅,也没有转入鲁班象平台,而是将钱存入合作银行见证支付专项账号。待工程如期进展后,根据不同的施工节点,业主验收合格后再将款项从合作银行账户划拨给师傅,这样便可确保买卖双方的资金安全。业主再也不用担心师傅收完钱不干活,师傅也不用提心吊胆,怕工钱血本无归。

挖掘装修行业痛点,鲁班象装修直装网是如何做到前瞻布局的?

依托全新的“装修直装模式”,鲁班象已经拥有了满足装修业主,装修师傅需求的“先入者”基因。在未来,鲁班象还将发力整合供应链资源,打造集业主、师傅、设计师、材料商、监理、装修贷款于一身的装修生态闭环。

随着智能时代和大数据时代的到来,鲁班象这位前瞻性的平台已经显露了其强大的“野心”,能到达多高的发展上限,请大家拭目以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