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新房通风半年甲醛仍超标,那是因为装修用了这两种材料,别再用了

点击次数:2019-11-17 00:21:47【打印】【关闭】

刚装修好的房子不能马上入住,而是要先“晾一晾”,因为刚装修好的新房里面有大量的甲醛,甲醛相信我们大家都不陌生,它是一类致癌物,对人的健康有着非常大的危

 刚装修好的房子不能马上入住,而是要先“晾一晾”,因为刚装修好的新房里面有大量的甲醛,甲醛相信我们大家都不陌生,它是一类致癌物,对人的健康有着非常大的危害,最近几年关于甲醛引发疾病的案例也是非常多,我们千万不能因为着急入住新房而忽略了健康。


想要治理家中的甲醛,首先我们要知道家中的甲醛都藏在哪些地方。

甲醛材料一:各种胶

胶类材料在我们装修时的用量是非常大的,无论是我们窗缝、门缝用的玻璃胶,还是我们刮大白用的乳胶漆,里面的甲醛含量都是非常高的,胶水的主要成分是脲醛胶,就是甲醛和尿素高温掺混制成的。


甲醛材料二:复合板材

装修就少不了板材的使用,我们都知道实木板材是最好的,但是实木板材的价格太贵了,很多人都会选择相对便宜一些的复合板材,但是复合板材虽然价格便宜,但是里面的甲醛含量是非常高的,这种复合板材大多是胶水个木屑压合制成的,甲醛含量是非常高的。


我们除了在装修材料的选择上注意外,新房装修后的除醛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针对新房的甲醛污染我们该如何治理呢?

1.


这种材料现在已经被很多家庭所接受了。它由黑白两种小颗粒组成,体积并不大,可以放在家里的任何一个地方。它内部的结构是很独特的,有很多小孔,能够把我们室内的甲醛吸附起来。而且,它还能将吸收回来的甲醛分解成水蒸气等无污染的物质。使用期限可长达三年哦!


2.高温密闭通风

高温密闭通风法是利用甲醛高温易挥发的特性的一种快速去除家中游离甲醛及潜伏甲醛的方法,首先我们先将房间密闭,然后放置几个打开的电热扇或者电暖器,利用高温将潜伏的甲醛逼出来,然后隔天再配合通风,反复几次,就可以去除家中大部分的甲醛了,同时还要建议大家一定要注意好安全问题。


3.浓盐水

甲醛还会溶于浓盐水,所以我们可以在家中放置几盆浓盐水来吸收甲醛,如果是家中有异味的,还可以在浓盐水中放点橘子皮,虽然橘子皮不能吸收甲醛,但是对于室内空气的除味效果还是不错的,使用浓盐水吸附甲醛也要注意一点,就是要定期更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