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装修后甲醛居高不下?可能是因为你家用了“高甲醛”材料!

点击次数:2019-11-10 18:20:57【打印】【关闭】

很多人觉得在买了新房子之后,装修是最应该认真对待的一件事情,但其实有一件事情比装修更值得大家端正态度去对待,那就是装修后的除甲醛工作。因为如果不认真解决甲醛问题

 很多人觉得在买了新房子之后,装修是最应该认真对待的一件事情,但其实有一件事情比装修更值得大家端正态度去对待,那就是装修后的除甲醛工作。因为如果不认真解决甲醛问题,会给日后的入住带来很多隐患。大家都知道甲醛的主要来源是各种装修材料,而所有的装修材料里哪些含有的甲醛量较大呢?


高醛材料一:复合地板

复合地板是用多层薄片木板粘合而成。一般来说十厘米左右的复合型地板,需要使用五公斤左右的胶来粘合,而胶里面有一半以上的成分是甲醛。


高醛材料二:油漆

不管是油性油漆还是水性油漆,内部都是需要添加甲醛来增加色彩的光泽度以及液体的粘合度的。而且一般来说油漆在装修的过程中使用量较大,所以它也是家装甲醛的主要源头之一。


这些高醛材料里的甲醛有着它的作用,所以不能一味要求商家不添加甲醛,而是应该学会治理甲醛的方法。

方法一:


这种材料在吸收和分解甲醛的过程中不受任何外界因素的影响,这就意味着,在白天和黑天它都可以工作,且它在吸收和分解甲醛的时候都不会产生任何声音,所以在晚间工作的时候也不会影响人的休息,不必在晚间时把它从房间拿走。


方法二:密闭通风法

高温通风法和密闭通风法都是先通过升温来让甲醛快速释放,之后再统一通风除醛,但密闭通风法比高温通风法更柔和一些,高温法会使室内温度过高,从而影响家具、墙面、地面,密闭通风法虽然温度上的强度较弱,但同样需要较为精准的操作。


方法三:活性炭

活性炭只对它周围的甲醛有吸附作用,距离它较远的甲醛它就束手无策了,总的来说这种材料是一种相对被动的除醛材料,因为它的被动性,所以除醛效率并不算特别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