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走进邬君梅生活中的家,装修有点太成熟了,不过很符合她的年龄

点击次数:2019-11-05 23:59:21【打印】【关闭】

走进邬君梅生活中的家,装修有点太成熟了,不过很符合她的年龄邬君梅可是老戏骨了,而且她出演过的电视剧也比较多,她扮演了一个完美的东方女性。还有很豪爽的性格,剧中她

 走进邬君梅生活中的家,装修有点太成熟了,不过很符合她的年龄

邬君梅可是老戏骨了,而且她出演过的电视剧也比较多,她扮演了一个完美的东方女性。还有很豪爽的性格,剧中她也是特别成功的女主。豪宅曝光:装修简直太有气质了,奢华有格调,尽显成熟稳重,看着都觉得很享受!


家中的书房整体装修看起来特别优雅大气,而且还突出了知性美。有欧式浓郁的气息,也有一种独特的美式风格,这样混搭装修看起来特别的舒适自然。在绿植的衬托下,也是把整个屋子体现的更奢华了。家居用品都选择了原木色,而且木质纹理清晰,一看就特别的上档次。这样的装修看着都觉得特别霸气,而且墙壁还设计成了红色,简直太时尚了。


厨房整体装修都选择了深棕色,这样看起来很成熟稳重而且又很实用。这样的装修还突出了现代时尚气息,视觉很享受,而且也是很好用。窗户比较大,所以衬托的光线很通透亮堂,这样的厨房看着就很居家,而且也是很温馨的。


餐厅装修若隐若现,而且给人的感觉也是很浪漫的。餐桌搭配了一条白色的桌布,还放了插花设计,一看就非常的时尚自然。家具用品都选择了复古款,看着也是很内敛,为了室内更有春天般的气息,室内还放了很多大型的植物,看着非常的让人喜欢,而且很有活力。邬君梅也是一个对工作很尽职的人,所以经常都会在这里伏案工作,看得出特别吸引人。


这是家里的休闲区,也是邬君梅一个专属的区域。装修也是看得出特别的优雅大气,而且展现出了很华丽的气质。家居用品都是复古款,而且还做了刺绣设计,华丽又高贵,也把贵族气息展现的很到位。还放了一张超大的棕色书桌,闲暇的时候他也是特别喜欢作画。


客厅装修很随意大气,而且突出了时尚的气息。白色沙发搭配了具有民族风的抱枕,看着也是很有活力的样子。沙发背后还设计成了开放式书柜,黑色大气又沉稳,摆放各种精美的书籍,一看就是很有艺术的。这也是家里最惬意的一个空间,不仅有鲜花植物衬托,而且还放了红色的懒人沙发,简直太可爱了,而且还少女气息满满。


看看家里的健身区也让人觉得特别轻松惬意,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可以欣赏美景,简直太有格调了。落地窗台配了香槟金色的边框,看得出很奢华,窗外就是一片椰子林,看得出特别的有自然气息,这样的场景也是很奢侈的。邬君梅戏里戏外都是成功人士,豪宅装修太有格调了,很让人羡慕。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