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秋冬季装修的4大好处,别怪我没告诉你!

点击次数:2019-10-30 20:54:47【打印】【关闭】

作者: 现代家装最近天气转凉,眼看就要立冬了。而此时此刻,北方人已经裹起了大袄,南方人还是短袖短裤吊带裙,不禁让人感慨: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

 作者: 现代家装最近天气转凉,眼看就要立冬了。而此时此刻,北方人已经裹起了大袄,南方人还是短袖短裤吊带裙,不禁让人感慨: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既然异地恋这么痛苦,那不如买房结婚吧!

说到买房,就不得不提装修了!众所周知,秋冬季是最好的装修季节,但好在哪里,你真的知道吗?

1、化学物质扩散快

装修新房是件令人开心的事,不过也有让人担忧的地方,那就是装修材料所散发出来的有害物质,即使采用环保材料,也并不代表完全没有有害物质。秋冬季风比较大,风速快,能够更快将有害物质吹走。


2、水漆涂料干燥易

随着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使用环保水性漆涂料进行装修,它既有墙纸的美观,又有油漆的稳定,更为重要的是具有抗菌环保的特性,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由于水漆涂料具有流动性,所以在装修时一定要让其尽可能快地干燥,以免涂料倒流。而秋冬季气候干爽,水漆涂料上墙之后自然也更容易干燥。


3、木材质量有保证

在秋冬季节木材不易开裂和变形,但室内室外的温差很容易引起劣质木材的开裂和变形。因此,在秋冬季装修,能够考验木材的质量,一般仅需1~2·个月,这些潜在的问题就能暴露出来,而此时还未交工,能够及时止损,安排修改或拆除。这样就能够保证木装饰的高质量!


4、秋冬装修优惠多

秋冬季节正值国庆、双十一、圣诞等各种促销时节,各大建材市场都会使出浑身解数来搞促销,优惠力度非常大。对于我们消费者,此时正是买高性价比建材的大好时机,省钱省力!


眼看马上就“双十一”了,听说你还没有收集到各大木门品牌的促销信息。而我刚好有一个劲爆消息要告诉你:大自然木门的“万人疯抢”重磅来袭,特推出3款免漆门和1款木质复合门,具有高性价比,高颜值、高品质的特性,而且还不限量!不得不说,大自然木门这次是真的给力!

免漆门一:C702 锦瑟 1199元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弦奏出的不只是美妙的声音,还有对家浓浓的思念,不规则的条纹,正是自然原始的木材纹路,也是生活中自然流露的点滴美好。


免漆门二:C703 晨风 1199元

白色整体搭配弧形凹槽,简约大方,温文尔雅又不失活力,平淡中却不乏激情。产品设计延续了环保的设计主旋律,并将之与时尚相结合,极为养眼。


免漆门三:C707 书香门第 1199元

书香门第,名门望族,象征家主人的内涵、品质、修养及品味。深雕设计,融入传统中式的雍容华贵,把简约新中式展现得淋漓尽致,为家居注入一股书香气息。


木质复合门:P608 一笑倾城 1499元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在设计上,它摒弃了繁琐,在追求简约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线条,让整体看起来简约但不简单。


秋冬装修的好处已经告诉大家啦,正准备装修的你,快去大自然木门门店购买她喜欢的款式,装修你们的小窝吧,别让爱分隔太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