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头一次见这么小清新的装修,全屋原木半墙设计,打扫干净晒晒!

点击次数:2019-10-14 00:25:37【打印】【关闭】

前段时间同事家装修完工了,我也上门恭贺了乔迁之喜,许久没见这么小清新的装修了!她家整体是米白色调,全屋原木半墙设计!用绿色和摆件进行装饰,看起来很文艺简约;喜欢

 前段时间同事家装修完工了,我也上门恭贺了乔迁之喜,许久没见这么小清新的装修了!她家整体是米白色调,全屋原木半墙设计!用绿色和摆件进行装饰,看起来很文艺简约;喜欢客厅的那抹绿,绿色沙发座椅和靠枕。


客厅整体看起来清新整洁,用色很统一,营造出了大空间的感觉!没有做电视背景墙,而是打造了连体电视柜,方便储物!

 

沙发选择了简易的布艺沙发,用绿色靠枕点缀,很亮眼~茶几是实木桌面铁框架的,小巧精致!


最喜欢这个绿色沙发靠椅了,坐上去很柔软舒适;旁边还设立的小桌,摆放干花装饰,墙上还挂了多彩的特色时钟~


客厅一侧做了吧台,隔开了用餐区和开放式厨房,吧台下还做了柜子。


很喜欢这个吧台设计,可以充当煮饭台,旁边还做了小壁柜存放杂物。


吧台一边是厨房另一边是餐厅,靠墙打造了餐边柜,扩大储物空间!


走廊都做了原木半墙设计,看起来很自然环保,走廊尽头挂了装饰画,不显单调~


公卫空间比较狭小,铺了黄色瓷砖,用推拉门进行了干湿分离。


主卧做了高低地面,平时可以把鞋脱在低的一侧,确保睡眠区的清洁;床一改传统的风格,摆放了软垫再铺上柔软的四件套。


床脚摆放了实木柜和网上购买的收纳柜,很好地整理了家里孩子的玩具。还装了小电视,同事不用去客厅和孩子抢电视了~


主卧的拐角式衣帽间,在L型的角落靠墙做了衣柜,储物功能很强大~


主卧还自带了一个空间不小的卫生间,铺了白色地砖和墙砖,还做了蓝色瓷砖点缀。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