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亲戚住了一夜就走了,背地里都说装修太次!尤其是卧室!

点击次数:2019-07-29 09:37:22【打印】【关闭】

家里来人最害怕的就是说自己的家里不好,这样不仅我们没有面子,传出去也是不好的。中国人自古就是很好客的,要是在自己家里住了说不好,简直就是面子上无光。对于我们居住

 家里来人最害怕的就是说自己的家里不好,这样不仅我们没有面子,传出去也是不好的。中国人自古就是很好客的,要是在自己家里住了说不好,简直就是面子上无光。对于我们居住的房子,装修设计中设计的舒心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卧室。那你知道有哪些装修失误,会毁掉你家的房子吗?一定要注意呀!

一、装修失误都有哪些
1、家具尺寸过大或过小
一些年轻人受北欧风格和日式风格的影响,对小型家具开始钟爱,其实,太小的家具往往会使你的房间显得不平衡,甚至可能会使它看起来像一个玩具屋;相反的如果家具太大也会感到局促和不平衡,在添购新的沙发、桌子、梳妆台和床组……等家具之前,一定要确定家具的长、宽、高是否符合家里的空间大小,不然最终可能是会是一个非常昂贵的代价。
2、没有规划性的见到喜欢的东西就买
有些朋友购买家居产品时,往往处于对单件产品的喜爱或者是别人的好评数量,而没有系统的规划自己家里的布局和系统性搭配,见到喜欢的东西就买,导致家里的东西多而杂乱。其实,在家具和配饰的选择上,专业的设计师会建议“少即是多”的原则,太多的东西而显得杂乱的时候,容易模糊焦点让空间秩序变的不和谐。

3、洗菜水槽
洗菜的水槽,如果你装的是小容量的双台盆,等你洗锅的时候就会发现……锅放不进去,水还容易溅出来。其实一个大单槽就够了哦,双盆的话最好能放下铁锅。菜盆的龙头要买把手式的,可以用手背去开关,不要买只能用手指关的老式龙头或旋钮龙头,它们不容易保持清洁。
4、一次性将室内空间塞满
许多业主装修时,受到网上装修案例的影响,往往会在室内空间摆放太多的家具和饰品,其实真正等到装修结束以后,发现现实的实景远远没有理想中的漂亮。家具应该以实用性和美观这两个诉求点出发,在此基础上,要保留足够的活动空间,不要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压迫狭小。
5、地板砖应高档化。
地为了节约开支,许多工薪阶层不舍得花钱买高档地板砖。这是一大失误:首先地板砖是易磨损件,太便宜,则不耐磨,时间一长地板砖就会被脚踏出痕迹来。其次太便宜的地板砖不防滑,很容易滑倒,造成意外伤害。所以在购买地板砖时,起码要中档以上的。

二、卧室装修要注意哪些
1、要注意色调的和谐性
深颜色容易让人觉得压抑,建议在卧室装修过程中,选择一些浅色系的颜色。装修时要注意墙面和装饰品的色调协调性,也可根据自己的颜色喜好进行装饰。无论如何,都需要确定一个主色调,不然整个房间会给人一种拥挤、杂乱的感觉。卧室的色彩应避免选择刺激性较强的颜色,一般选择暖和的、平稳的中间色。
2、要注意灯光的选择
卧室是休息的地方,尽量不要使用装饰性太强的悬顶式吊灯,这样很容易导致房间产生许多阴暗的角落,而躺在床上还会有刺眼的情况发生。因此除了提供易于安眼的柔和的光源之外,更重要的,是要以灯光的布置来缓解白天紧张的生活压力,卧室的照明应以柔和为主。卧室的照明可分为照亮整个室内的天花板灯、床灯以及低的夜灯,天花板灯应安装在光线不刺眼的位置;床灯可使室内的光线变得柔和,充满浪漫的气氛;夜灯投出的阴影可使室内看起来更宽敞。

3、要注意舒适性和私密性
卧室是我们长时间休息的重要场所,它的舒适性决定着人的休息质量。而卧室也是个人或夫妻之间的私密空间,因此私密性也是要考虑的。在装修过程中,要营造一个安静,隔音好,封闭性高的空间,这样才能体现出卧室的重要性。
4、要注意体现简洁性
卧室的功能主要是睡眠休息,属于私人空间,无需有过多的造型,墙壁的处理越简洁越好,床头可做适当的点缀。去掉一些不必要的东西,能够使多余的空间更大,卧室的装饰不宜过多,还应与墙壁材料和家具搭配得当。

5、注意卧室的通风效果 。
保持干净清新的空气,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卧室装修时要注意室内的通风效果,只有保证了室内良好的通风,才可以创造出舒适的休息空间。因此,在设计卧室门窗的时候,最好门窗有相对的设计,有助于保持室内的空气流畅。可以花些心思在窗户的安装上。
装修一定要处处小心,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家舒服温馨,家是我们遮风挡雨的地方,所以我们在进行设计的时候,就要温馨不出现装修失误。看了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装修失误,大家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在走这些人的装修老路,自己住着也闹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