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尚泰装饰:办公室装修的价值,须从客户的成功体现

点击次数:2018-12-18 23:03:53【打印】【关闭】

他将前沿设计理念注入到空间环境的设计中,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品质、有态度,符合商业规律的空间。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他。 ▲尚泰装饰集团龙华私享馆设计总监:蒋工身为

 他将前沿设计理念注入到空间环境的设计中,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品质、有态度,符合商业规律的空间。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他。

 

▲尚泰装饰集团龙华私享馆设计总监:蒋工

身为设计总监的他,带领的是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做事沉稳踏实,注重细节,彼此间很有默契,更不缺乏年轻人的朝气和创新精神。

他既是一位设计师,也是一位实干家。

在设计中,为了使空间设计“差异化”,对材料的运用、灯光的美学、空间的划分、元素的选取、软装的搭配等都要万分斟酌。在工作上,蒋工一直遵循“以人为本”,“设计源于生活“的设计理念。日常生活中蕴涵着无数设计的可能,而蒋工正是通过客户服务过程中的无数细节,找到客户的真正需求;满足客户对空间的个性化设计。

近日,一位客户,为蒋工及其团队送来了这样一面“特殊”的锦旗。说他"特殊",是因为这位客户是没有与尚泰装饰达成最终合作的,但是在前期的方案策划等服务流程上,蒋工及其团队秉持着设计者的那一份专业与诚恳,为客户的空间设计带来了极大的帮助与启发。

 

双方经过这么久的探索、磨合,最终合作没达成,但是一次合作,一生朋友,尚泰装饰仍将为客户免费提供后续的装修设计咨询服务。

尚泰装饰在15年的装饰服务历程中,一直秉承着“只有客户的成功我们才能成功”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可持续创造价值的装饰服务,可持续创造价值既是一种可持续的发展观,更是一种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助力客户成功的价值观。

▼客户亲自赠送锦旗合影留念

 

用设计的语言加以简化和描绘,通过环境景观的融合,达到视觉、感觉与体验的完美统一。

一个好的空间设计不仅带来利润、创造价值,而且是独一无二的;从传统的文化中汲取养分,与顾客的情感产生共鸣;同时也是自己不断学习成长,完善自我的过程。

一个企业的人文环境,塑造着企业人的品格,而企业人的品格决定着企业的行事风格,不舍本逐末,不忘初心,才是促使商业社会更美好的良性循环。

【蒋亮亮总监作品鉴赏】

项目名称:纽戴尔

项目面积:1200㎡

设计风格:工业Loft

设计理念:本案是旧厂房改造,用简洁硬朗的线条组合成角度不同的边、角,使整个空间想边接。办公空间上,保持了原有建筑空间的高挑,使用大面积的灰色加以装饰顶棚,地面与墙面各色线条相呼应,并以此做为路引去到不现的的功能区域,塑造出一场工业化和现代科技完美碰撞。

 

项目名称:韦克快速成型有限公司

项目面积:1600m2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设计理念:充分的沟通和了解企业本身的文化,加上企业本身的LOGO为其确定了一个空间的整体主题色,真正体现我们设计对于人的关怀,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项目名称:安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面积:1800m2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设计理念:本案例为高新科技型公司,在风格定位方面采用现代科技型,整体主要以通透大气为主,整个项目展现现代简洁时尚的氛围,展现企业的国际化理念。

 

这是尚泰故事,也是一个激励着我们砥砺前行的故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