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郎平美国豪宅曝光,花园式别墅,装修豪华,经常与丈夫一起做饭

点击次数:2018-11-18 00:07:35【打印】【关闭】

说起中国体坛家喻户晓的运动员,那是不胜枚举,但是有名的教练员可就凤毛麟角了。在这其中,有四位天王级的教练员,可谓是为中国体坛打出了一片大好江山。这四位天王分别是

 说起中国体坛家喻户晓的运动员,那是不胜枚举,但是有名的教练员可就凤毛麟角了。在这其中,有四位天王级的教练员,可谓是为中国体坛打出了一片大好江山。这四位天王分别是乒乓球教练刘国梁、羽毛球教练李永波、女子跳水教练周继红、女子排球教练郎平。如今中国体坛四大天王只剩郎平和刘国梁了,他们仍然不辞辛苦地奋斗在一线,咱们今天要聊的,就是“铁榔头”郎平。但她仍旧坚守在排球赛场上,为中国排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之前,女排主帅郎平在美国的豪宅意外被曝光,是一栋花园式的别墅,是无数人梦想中的家的样子,内部装修与传统中国达官贵人家的富丽堂皇非常相符,而且郎平家中的家具多为实木家具,装修的价格就可想而知了。照片中还有一点信息呼之欲出,那就是郎平与丈夫王育成非常恩爱,还有不少眼尖的网友指出:郎平家的厨房似乎很特别。

 

 

那么郎平家的厨房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大家都知道,平常的厨房要不就是中式的,要不就是西式的,郎平家的厨房特别之处在于中西结合,一半西式开放式厨房,一半中国传统厨房。一方面因为郎平与其丈夫喜欢钻研食谱,另一方面是为了迎合女儿的西式生活方式。二人表示:“平平淡淡才是生活的真谛,一切都是为了跟女儿更好的相处,弥补对于女儿亲情方面的缺失。” 

由于郎平常年奋斗在中国女排的一线,很少有时间与女儿相处,如今既然有机会可以弥补对于女儿缺失的爱,自然要抓住。人到中年,对于家庭和睦的渴望要比年轻时多得多,祝福郎平可以过上她理想的生活!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