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装修达人诚意推荐,双十一首选光明实木家具

点击次数:2018-11-10 19:31:35【打印】【关闭】

装修是每一个家的重中之重,家里的装修精美,心情也自然而然变好,对于家人之间的关系也有无形的促进作用。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设计师,因此我们邀请到了一些优秀设计素人,

 装修是每一个家的重中之重,家里的装修精美,心情也自然而然变好,对于家人之间的关系也有无形的促进作用。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设计师,因此我们邀请到了一些优秀设计素人,他们不是专业的设计师,却装修出了令人惊艳的房子。

双十一期间我们汇总了几点大家关心、并且能够实际操作的问题,希望能有所帮助。

 

Q1:房型会影响你们的装修吗?

A1:当然会影响。装修的很重要一点是采光,因为如果房间采光不好,我们会通过硬装修去扩大采光面积,比如一些非承重墙,我们就会打通。但是家里的整体布置还是靠软装修。比如客厅比较大,我们就会用一个储物柜,把客厅分成两个功能区,又或者是家里没有玄关,我们就选择用窄窄的实木鞋柜去做强调,这样既美观又节约空间。

 

Q2:装修之前,会参考很多装修案例吗?有什么装修Tips可以分享吗?

A2:会的,但更多的还是依据自己的喜好去设计家里的每个角落。毕竟装修案例的房子都比较完美嘛哈哈。但是我们在参考之时,也学到了一些通用技巧,就是家具可以选择实木,因为实木的颜色都非常百搭,就算你过几年想换种风格了,实木家具可以不换,这样比较划算!

 

Q3:那你们有什么推荐的实木家具吗?

A3:强烈推荐光明实木家具!不过我觉得大家都听过他们家就不赘述啦!除了它的品质之外,它满足了我所有对美的要求,各种风格应有尽有!而且双十一快到了,我准备再在他们家买两把椅子。

Q4:是有什么活动吗?

A4:这次光明家具准备了三大会场,分别是预售会场,三件八折会场跟负利润专区。

 

在这三大会场,都享受满400减50,上不封顶的活动。

 

此外,在预售会场,有权益券,100元翻倍用,更有好礼相送。比如,实付金额满1万元,可享受100元升值500元,包含200元现金红包与价值300元乳胶枕1个。

 

还有付定金,100元抵200元的优惠好礼。

 

双十一当天,极速付款,还有限时返现。0:00-2:00成功支付,可获得实付金额2%的红包;8:00-10:00成功支付,可获得实付金额1%的红包。

 

Q4:哇,真的是很划算了呢!那剩下的两个会场呢?

A4:在三件八折专区,就是全场任意三件享八折,从卧室到客厅到书房家具,应有尽有。

 

负利润专区可就厉害了,光明推出了很多“赔本价”的家居产品。例如1.8米的红橡木床,13000就能到手!

 

Q4:是在天猫吗?时间不多了,我得赶紧下单了!

A4:对的,上天猫搜索“光明家具”就行了,快把心爱产品加入购物车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