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丽博隔空喊话:甜蜜婚房这样装修才好

点击次数:2018-10-25 12:30:31【打印】【关闭】

这个十月,见证着太多的浪漫与爱情。  对此,在全屋定制领域新贵——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隔空喊话那些刚刚走进婚礼殿堂的亲们,丽博拥有不少优质的新房装修方

 这个十月,见证着太多的浪漫与爱情。

  对此,在全屋定制领域新贵——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隔空喊话那些刚刚走进婚礼殿堂的亲们,丽博拥有不少优质的新房装修方案,值得甜蜜新人收藏起来!

  户型不够大? Never mind

  在房价高涨不下的时代里,小户型成了不少新人购房的首选。加上90平米以下的低税率政策,也让“首次购买小户型”具有了较高的投资价值。

  不过在小户型结构中,如果空间搭配不合理,容易导致空间拥堵,所以丽博建议,通过设计达到每一寸空间的充分利用,以缓解居室的收纳压力,解决空间沉冗。

  Step1,要尽量选择收纳型家具,例如收纳型床、嵌入型衣柜、榻榻米,在收纳中适当留白,实用的同时不失美感。


Step2,功能分区很重要。要充分利用垂直空间,叠放区,收纳区,过季区等,上层悬挂,中层收纳,下层裤架,每类物品都要找到各自的空间。

  Step3,细小夹层空间也要充分利用起来。过道、门后、狭长空间等,都是家中容易被忽视的收纳空间死角,凹凸墙加壁柜,狭长空间放入收纳架等,都能巧妙解决,只要肯花心思,每寸空间都能变身收纳场所,物尽其用。

  当然,要做到上面三步,自然离不开定制家具。定制家具可以根据家庭空间合理分割,有效区分,充分利用零散死角。那么定制家居该如何pick呢?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决定“亲自示范”,手把手教挑选。

  定制家居挑花眼?Don't care

  对容易忽视的空间——玄关处,丽博认为,小户型更要充分利用,在丽博的多款全屋定制产品中,都特别注意在玄关底部预留出放置家居鞋的空间,并在玄关柜中设计换鞋凳和全身镜,既方便使用,又能提升空间通透感,有利于放大空间。

  在餐厅的收纳方面,丽博选择将餐边柜内嵌于墙壁中,不仅可以收藏酒具餐具,还能依靠墙壁设计卡座,也能收纳日常杂物,缓解空间压力。

  客厅收纳中时,丽博在客厅电视墙面的设计中多采用置顶形式,充分利用客厅的收纳空间,同时简约时尚的设计,更显利落。另外,电视柜可选择带柜门的形式,方便杂物“进柜”,让空间更干净整洁。


在卧室收纳方面,丽博认为可以设计成内嵌式整体柜,既能提供大量的收纳空间,也是衣柜和床头背景墙。另外,床底空间也大有开发的潜力!例如,可以购置高箱床等带有储物功能的睡床,也可以选择定制榻榻米这一物多用的组合睡床。

  而丽博在衣帽间的布局中,多采用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让空间更充足,而开放式的空间可以增设多个悬挂区和裤架收纳,一目了然。

  更重要的是,合理的全屋定制设计可以量体裁衣,将拐角、居室凹位等零畸空间打造成独立的收纳空间,以放置日常使用的杂物。而阳台、走廊灯闲置空间也能在设计师的手中成为“收纳宝地”!

  不论你是选择小户型的小夫妻,还是置入大空间的大手笔,爱收纳,擅打理不仅为家庭环境加分,更体现了一种美好的生活态度。井井有条的家居布置背后,总有一个热爱生活的灵魂。

  毕竟,家的样子,决定你生活的样子,而你的家,就是你自己。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