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蓝天豚硅藻泥环保效果如何?使用硅藻泥装修会不会后悔

点击次数:2018-09-27 19:45:30【打印】【关闭】

随着是时代的发展,装修涂料从油漆时代进入硅藻泥时代,但是可能对于不了解硅藻泥的人来说,硅藻泥这款环保涂料对他们来说还是有点陌生,可能持怀疑态度,硅藻泥的环保性

  随着是时代的发展,装修涂料从油漆时代进入硅藻泥时代,但是可能对于不了解硅藻泥的人来说,硅藻泥这款环保涂料对他们来说还是有点陌生,可能持怀疑态度,硅藻泥的环保性能真的假的?网上的那些说全屋装修使用硅藻泥以后后悔了应该要如何看待?

 

其实,用过硅藻泥装修不会后悔,因为硅藻泥的环保特性你值得拥有,硅藻泥十大品牌之一的蓝天豚硅藻泥具有三大特性。高环保性,高装饰性,高施工性。

高环保性

蓝天豚硅藻壁材通过精选原材料、严格把控生产过程等环节实现全方位把关,层层净化。精选非煅烧的硅藻土,通过改良配方“光合分解技术”等核心科学技术,在保留原有硅藻土空隙结构的基础上,增大其分子筛的密度,使产品具有超强透气性、离子交换性能,能有效吸附分解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物质。更能守护居室健康清新。

 

高装饰性

蓝天豚硅藻泥易于造型,拥有上千种硅藻泥印花,图案精致美观,极具装饰效果,可以满足装修的个性需求。你想要的硅藻泥背景墙的样式蓝天豚都有。

高施工性

蓝天豚硅藻泥水性硅藻泥施工简单,不用参水,直接涂刷上墙,甚至自己都能进行DIY,自己DIY享受自己定制家居的乐趣,定制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背景墙,凸显个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