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可信赖的建筑装修去哪找?新加坡建装网给您极致享受

点击次数:2018-09-17 15:01:29【打印】【关闭】

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个温暖、干净、明亮的家,所以在购买建筑装修用品时人们都会下很大功夫去研究。但是因为对装修、选材的不了解,再加上一些无良商家的刻意诱导,往

 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个温暖、干净、明亮的家,所以在购买建筑装修用品时人们都会下很大功夫去研究。但是因为对装修、选材的不了解,再加上一些无良商家的刻意诱导,往往会耗时长还得不到好的效果。为给消费者一个省心、安心的体验,新加坡建装网顺应时代趋势,率先开通“全家包”建筑装修平台,可以让客户720度全方位可视、全方位体验到时尚快捷的建筑装修,满足客户全新需求。新加坡建装网以建筑装修定制为方向,以为千千万万的客户提供舒适环境为己任,全力以赴为户主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新加坡建装网,是新加坡首家建筑装修行业的电子商务平台,为给您更加省心的体验,平台会提供从装修到选材的一条龙服务,还会请专业设计大师进行测量、设计、出图,为您私人定制专属空间。由于没有中间商,所以新加坡建装网将为您省去中间差价,极大的降低了您的建筑装修费用。在新加坡建装网您完全可以实现用最少的钱做出最理想装修的愿望。

在获得理想建筑装修的同时,人们最关心的就是有没有保障的问题。新加坡建装网平台与传统房装不同,公司为客户服务的全程都是公开透明的,不管是监督工作,推荐商家,收付款项全部都由第三方实行,而且公司会让商家提供承诺书等书面协定。在建筑装修过程中,平台的工程管家会全程护航,直到验收合格平台才会拨款。如果装修过程中接到投诉,公司的客服会在3小时内联系户主,8小时内作出解决方案,24小时回访解决问题。在售后服务方面,公司平台有着妥善的管理办法,能有效保障了客户的权益。完整的保障体系和售后服务,能让您彻底打消后顾之忧,获得最完美的建筑装修服务。

 

在做到省心、放心服务的同时,平台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努力让每一位客户的建筑装修都能像艺术品一般精美,也正是因此,公司才获得了许多客户极高的评价,这也是新加坡建装网最为自豪的勋章。

如今,互联网装修服务正慢慢成为一种趋势,新加坡建装网以合作共赢为目标,横向联合同行业,纵向联合上下层商家,想打造最大的统一建筑装修整合平台,现在公司诚邀有意愿的商家和我们一起抓住机遇,共创财富。

当然新加坡建装网对商家的加入也是有诚意的,比如:没有网络平台的,新加坡网建装会提供;对于担心利润被压缩的,新加坡建装网能为您减去租金部分,去除中间商将让您的利润最大化;对于客源,公司平台会运用大数据信息,采取网络派单的方式,解决客源不稳定的问题。

不管是家居建材、装饰商家还是其他商家都可以入驻新加坡建装网与我们实现合作共赢,打开新的销售渠道。新加坡建装网现计划3年时间扶持或结盟连锁公司40家,并以企业系统植入等模式迅速寻找合作伙伴和城市合伙人。新加坡建装网将借助各商家强大的销售队伍,凝聚大量客流,在市场上建立最强大的行业竞争力。

当下,新加坡建装网已经联合同城同行的30余家建筑装修同行,建立起了专业装修的品牌形象。新加坡建装网将颠覆您对传统装修的认识,让您拥有从未有过的放心体验。相信经过长期发展,新加坡建装网会成长为全球第一的建筑装修大平台,让千万顾客远离建筑装修烦恼。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