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哭晕在厕所!新房装修入住半个月 竟发现被埋下“20个装修炸

点击次数:2018-05-20 22:01:41【打印】【关闭】

要问新房装修最怕什么!想必各位业主都会一口同声的回答说最怕“装修炸弹”。花钱,超预算已经不是首要关心的问题了,最怕花钱没有花对地方,还埋下不少坑等自己

 要问新房装修最怕什么!想必各位业主都会一口同声的回答说最怕“装修炸弹”。花钱,超预算已经不是首要关心的问题了,最怕花钱没有花对地方,还埋下不少坑等自己跳。下面名星装饰小编就来说一下这20个装修教训,请还没有开始装修的小伙伴拿好小本记下来!

 

教训之厨房

1. 开放厨房慎选,如果你不经常在家开火,不然以中国式烹饪美食的方法,开放式的出怕恐怕无任何反击之力。油烟免不了到处飘散,弄得到处都是“乌烟瘴气”影响心情。

2. 厨房台面选择要慎重,不耐高温,容易渗透,还有哑光砖一定要慎选,油污分分钟能占据厨房的半边天。

3. 台面坚决不要用不锈钢的材质,又不是学校的食堂,效果不好就不说了,还容易鼓包。

4. 厨房吊柜下面最好安装一排灯带,方面洗菜切菜或者是找东西。小细节也能为生活提供不少便利。

5. 如果厨房台面足够的情况下,一定要安装双水槽,这样家里人多也可以提高做饭洗菜的效率,后期安装厨房小宝也方便的多。

 

教训之卫生间

6. 卫生间一定不要安装浴缸,占用面积不说后期使用频率极低,清洁起来相当麻烦还容易滋生细菌。所以为了各方面考虑还是建议卫生间安装淋浴比较好。

7. 卫生间镜子容易起雾,如果有安装自动除雾镜子需求的业主,不要忘记了在镜子附近预留一个插座口哟!

8. 在购买马桶前,一定要测量好孔距,马桶尽量买质量好一些的,不然后期堵塞,也是相当麻烦的。如打过打算安装智能马桶的业主,插座不要忘记预留了。

9. 毛巾架买单层的就够了,双层的真的很不实用,靠墙的那个架子很难被使用。

10.卫生间空间本就不太,所以就瓷砖贴的太花哨容易让空间看起来更加窄小。也不要贴纯白,不耐脏。

 

教训之卧室

11. 新婚家庭在主卧一定要预留出放置婴儿床的空间,方便以后有了小孩夜间照顾小孩儿。

12. 卧室的空调不要正对床,这样容易感冒或者患上风湿,所以在前期装修打空调孔的时候规划好卧室的格局。

13. 卧室是休息的地方,所以为了保证良好的休息环境,窗帘一定不要选择去浅色系的,这样遮光效果差。

14. 卧室的衣柜不要用移动门,密封性不好,衣服容易积灰。而且轮滑容易坏。如果空间足够还是建议选用拉门比较合适。

15. 如果想拥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那么卧室的隔音墙就很有必要了。

 

教训之客厅

16. 地板的颜色较深,有一点点灰层就会显得特别脏,建议选择浅色木纹的地板铺贴。

17. 在水电工程就遗留下的问题,家中的插座安装数量过少,没有考虑到后期家用电器的摆放和使用。

18. 灯饰不必过多,复杂的灯饰安装成本高,后期使用起来也不方便,再者还浪费电。

19. 白色家具难打理,用久了容易掉漆,日常清洁也相当不便。好看并不适用。

20. 百叶窗大概是最反人类的一项设计吧,在好看和实用方面可谓是做到了极致,可留下难清洁这毛病,让人又爱又恨。

 

不想哭晕在厕所,就赶紧记好名星装饰小编为你分享的这20条装修教训,不要等到装修后才开始后悔,懊恼当时没有提早预防。今天就说到这了,想了解更多更全的装修知识,请登录名星装饰官网!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