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高档装修的优选品牌 简一入选2018国家品牌计划

点击次数:2018-02-01 11:57:08【打印】【关闭】

近日,简一大理石瓷砖成功入选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获此殊荣是简一企业实力的体现,也是国家品牌计划以及广大消费者对简一品牌的高度认可和口碑传播。
步入

 近日,简一大理石瓷砖成功入选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获此殊荣是简一企业实力的体现,也是国家品牌计划以及广大消费者对简一品牌的高度认可和口碑传播。
步入2018,针对市场格局和企业发展现状,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对未来做了清晰的规划。他创新提出两个“转换”,即转换增长动力:从产品驱动向品牌拉动和营销推动;转换发展模式:从生产型制造业转向服务型制造业。而简一未来的运营模式将坚持以用户价值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满足用户需求并超出期望。

图片1.jpg
【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
在具体国家品牌行动上,国内营销总经理邱文胜表示,2018年,简一将围绕深化高端战略方针为导向,让品牌、产品、服务更贴近用户。希望通过用户沟通前移,倡导高端生活方式,更以别墅整体空间效果为驱动,结合小区社区店推广、体验和瓷砖管家上门服务等举措,从服务、体验、口碑等多维度上让客户在高端装修过程中更省心,体验更开心,效果更放心。
具竞争力的极致产品是品牌持续赢得客户选择的关键要素之一。2018年,简一在产品研发升级上力求做到极致。第十代简一大理石瓷砖整合了大理石瓷砖十年技术,从产品研发到实际应用上打破空间界限,强化大理石瓷砖在空间的灵活应用,从配套配件、收边收口、空间定制等举措上满足客户对产品的个性应用和家居定制需求,力求做到“所见即所得”。
文化是企业的DNA,简一的品牌文化很走心:做世界上最好的大理石瓷砖,让更多的家庭尽享自然之美。简一坚持每年限量更新,再加上经典的设计,让大理石瓷砖成为时尚家居的一种文化符号。2018是简一战略转型的第三年,简一将更加聚焦用户思维,力求从产品研发、品牌营销、终端体验、客户服务等多个维度做到极致,积极响应国家品牌计划,做中国好品牌,推动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