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后悔听装修公司水电都走顶,合理安排才是关键!

点击次数:2018-01-26 10:51:11【打印】【关闭】

现在大家装修是不是挺喜欢跟风的呢?有些家装的常识还是要了解的,比如好多人都将水电走顶,是挺美观的,卫生间的线路的话走顶确实安全了,不过也依然有很多的安全隐患,这

 现在大家装修是不是挺喜欢跟风的呢?有些家装的常识还是要了解的,比如好多人都将水电走顶,是挺美观的,卫生间的线路的话走顶确实安全了,不过也依然有很多的安全隐患,这个大家不得不多了解一些。

家装水电全部走顶的话,好处有好多,坏处也蛮多,我们一起来掰一掰。
家装走顶好处一,节省工序。在安装水管、电线的时候,走地的话,就需要找平,还要铺设晶铜板,需要多开凿的工序,如果走顶的话,不嫌弃丑的甚至可以直接排在外面,嫌弃的可以做个吊顶。

家装走顶好处二,排查方便。说道水管和电线如果走的是楼顶的话,可以很方便的查出来,那里坏了,比如水管漏水问题,都不用影响楼下住户,省下了一些口舌。

家装走顶好处确实蛮多,接下来我们说说坏处,走顶会涉及到楼顶钻孔的问题,如果不小心的话,会对楼板承重有一些安全隐患。家装走顶的方式,我之前经历过,是个十几年的小区,不算太老,但是那个时候都是物业安排的,走顶设置,在自己屋里走,能够听到楼上用户水流经过自家屋顶往楼下呼啸而去的声音,经常也会抬头看看,还蛮吓人的。

家里装修具体是水电走顶好,还是铺设在地面上好,都有解决的方式,只要合理安排,美好的装修不是问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