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这样装修CL.BAKE枫焙节省30% 你也试试

点击次数:2017-11-28 13:30:52【打印】【关闭】

齐鲁晚报11月28日讯: 烘焙近年走俏,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将目光锁定到这笔香甜买卖上来。和以往“口味即正义”不同,如今的烘焙品牌若不是“全能型”

齐鲁晚报11月28日讯: 烘焙近年走俏,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将目光锁定到这笔香甜买卖上来。和以往“口味即正义”不同,如今的烘焙品牌若不是“全能型”选手,基本难以获得赏识。毕竟,消费者的喜好各不相同,有的青睐日式甜心,有的偏爱欧式杂粮,还有的对装修有要求,不够有格调绝不进店。层层筛选之后,CL.BAKE枫焙开店品牌成为了创客们最理想的选择。全能并非一日之功,CL.BAKE枫焙是如何完成进阶的?不妨往下看。

1.jpg

 取他长补己短 CL.BAKE枫焙开店品牌口味亲民

众所周知,传统欧包偏硬,如法棍,牛角包。日本面包偏软,如奶油面包,红豆面包。但因饮食文化差异,国人对这种极致的硬与软不是十分喜爱。为了创造符合国人口味的面包,CL.BAKE枫焙开店品牌取日欧烘焙所长,制作了“软欧包”。

CL.BAKE枫焙开店品牌的软欧包采用高纤维谷物、杂粮为原材料,研磨成粉,再以后油法手工揉制,揉面成膜,加入坚果,室温发酵45分钟左右,用160℃上层火恒温烘焙,经这一套工序制成的面包外脆内韧,不失嚼劲,既拥有欧洲面包的硬朗外表,又有日式面包的柔软内心。烘焙过程中少油、少糖的特性,更是让CL.BAKE枫焙的软欧包热量更低、更健康,完全适应了中国人的饮食习惯。更受欢迎的软欧包,销量自然停不下来。

统一装修风格 CL.BAKE枫焙开店品牌节省成本


如果说,口味是“里子”,那么店铺形象就是“面子”了。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消费环境的高要求,CL.BAKE枫焙开店品牌集优秀的SI设计于一身。统一的店面风格,便于形成全国一盘棋;系统化的设计施工,能有效降低施工费用30%以上,节省施工时间40%-50%。

CL.BAKE枫焙开店品牌,是如何在实际操作中实现以上目标的呢?具体来说,它从巴黎聘请装饰大师主持形象设计,对店面予以赋魅,让浪漫之味尽显。店面采用暖心的黄色,适当点缀神秘的、深邃的黑色,温馨中又不失典雅。灯光则以橘黄色为主光源,可增进食欲,提供足够亮度,让产品如曝镁光灯下。再次,在店面格局设计方面,CL.BAKE枫焙更是心思卓越,它将产品的展示区外部放置,休闲区则置于内部,这样便利于清洗和打理,而将实体墙变为玻璃装置,则是为了发挥实时广告效应,让路过客户驻足、入店。

如今,CL.BAKE枫焙开店品牌,不仅开始着手全国布局,同时也因单店内甜点、烘焙、茶饮等多线路并行的方式,成功打入韩国、日本、泰国等国的商业旺街,下一站在即,期待那里会有你。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