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业主拒付装修款 民警耐心来调解

点击次数:2017-09-11 16:12:17【打印】【关闭】

华龙网9月11日14时讯 近日,重庆沙坪坝大学城某小区发生家装劳资纠纷,工人报警称拿不到工钱。110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核实情况,组织双方调解,耐心化解矛盾。9月8日17时许

华龙网9月11日14时讯 近日,重庆沙坪坝大学城某小区发生家装劳资纠纷,工人报警称拿不到工钱。110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核实情况,组织双方调解,耐心化解矛盾。

9月8日17时许,沙区分局110快处队民警刘建、李文学接分局指挥中心警情:给业主安装石材后拿不到钱,求助民警。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报警人并赶赴现场。经了解,报警人李师傅是某石材店老板,为业主王某贴了三个盥洗室的浴柜台面,总价一万四千余元。当天下午完工后,王某母亲张女士到现场验收,经仔细查看,发现二楼卧室卫生间台面石材与墙面挡水的两小块石材存在色差,张女士于是让李师傅整改或者给予打折。李师傅一时气愤,双方便争吵起来。见拿不到应得的工钱,李师傅只好报警求助。

据李师傅讲述,因烧结温度与时间不同,石材之间的色差难以避免,哪怕再次更换挡水石材,也不可能做到完全一致。

了解情况后,民警耐心组织双方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李师傅优惠两百元,张女士对石材色差问题不予追究。

浏览相关内容: